“28歲,從零開始”  日本藝人小島瑠璃子明年將到中國留學

2022年08月09日15: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9日電 據日本公信排榜(ORICON NEWS)報道,28歲的日本藝人小島瑠璃子在本月8日更新的推文中表示,自己明年將到中國留學。

小島瑠璃子推特配圖。

小島瑠璃子在推文中寫道:“告訴大家一個消息,我打算到中國發展,明年去中國的大學留學。我從15歲起就踏入演藝圈,曾遭遇挫折,但同時也與大家一起度過了開心、快樂的13年。今年已經28歲了,我准備從零開始向學習發起挑戰!!”

關於中國留學問題,她解釋道:“已經得到事務所、家人、工作伙伴們的照顧和理解,將逐漸減少在日本的活動以便移居中國。”她還補充說:“由衷感謝大家能夠支持我做出這樣的決定,具體何時移居還需要視情況而定。”

小島琉璃子此前也曾在正式場合表示過前往中國的意向。在2020年5月播出的東京電視台節目《這裡那裡奧黛麗》中,小島琉璃子說,之所以選擇中國是因為“感覺和中文很合拍”“離日本也很近,可以繼續工作,能夠在兩邊往來”“去美國那邊的話可能會被當成初中生”。

小島琉璃子1993年12月23日出生於日本千葉縣,2009年在“第34屆HORIPRO藝人星探”節目上展露頭角,隨后在寫真模特、體育節目廣告、綜藝節目領域等頻繁出鏡,目前活躍在MBS·TBS系列節目《Saturday Plus》等多個節目中。(編譯:許文金 審稿:許永新)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