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邊美波迎來22歲生日 橋本環奈等送上祝福

2022年08月29日18:1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橋本環奈在第一時間向濱邊美波送上生日祝福。

人民網東京8月2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8月29日是日本女演員濱邊美波的22歲生日。她在當天更新自己的“照片牆”(Instagram)時,收到了很多祝福的留言。

濱邊美波在更新自己的“照片牆”時說:“今年平安迎來了22歲的生日。”“21歲的一年得到了很多人士的關照並有幸參與了很多的工作,在此深表感謝。”

關於今后的目標,她表示:“非常欠缺運動意識的我,至少要增加步行的時間。”“在今后的一年中,還要爭取在駕駛証考試的筆試中合格。”

濱邊美波在自己的推特上還上傳了一張與好友橋本環奈的合影,對於濱邊美波的22歲生日,私交甚厚的橋本環奈在第一時間就送上了“生日快樂”的祝福。

此外,男演員勝地涼、Paparapys組合等名人以及很多粉絲也相繼在網上留言送上生日祝福。(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陳建軍、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