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電玩展”時隔兩年恢復線下舉行 近14萬人到場參觀

2022年09月20日16:2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東京電玩展”開幕式。(圖片來源:《朝日新聞》)

人民網東京9月20日電 據《朝日新聞》報道,規模僅次於美國E3游戲展的全球第二大游戲展會“東京電玩展”於9月15日∼18日在日本千葉縣幕張國際展覽中心舉行。由於疫情原因,前年和去年的東京電玩展僅在線上舉行,而今年終於恢復了線下舉辦,各大游戲廠商雲集幕張,熱情介紹游戲新作和最先進的技術。

據悉,本屆東京電玩展吸引了科樂美、SQUARE ENIX等605家以游戲公司為主的國內外企業參展。繼去年以來,展會再次對外公開了通過專用程序也可參加的虛擬現實(VR)展示空間。

今年的東京電玩展總計吸引了13萬8192人到場參觀,到訪人數僅有2019年(26萬)的一半。

據了解,主辦方在閉幕式上宣布,下一屆東京電玩展將於2023年9月21日∼24日舉行。(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