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野七瀨將出演染谷將太主演的NHK歷史劇《一擊》 宮藤官九郎擔任編劇

2022年12月15日16: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出演NHK歷史劇《一擊》的西野七瀨。

人民網東京12月1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染谷將太主演、町田啟太和鬆田龍平參演的NHK新年檔歷史劇《一擊》日前公布了演員陣容和劇照,西野七瀨也將出演該劇。《一擊》將於2023年1月3日在NHK電視台綜合BS頻道播出。

這次公布的演員陣容包括主人公丑五郎(染谷將太飾演)和一擊必殺隊的成員,角色大多個性鮮明。在公布的名單中,西野七瀨飾演了與主人公丑五郎相遇、名叫“園”的風俗女﹔工藤阿須加飾演前新選組成員和田六郎,該角色和島田幸之介(鬆田龍平飾演)共同在一擊必殺隊傳授劍術﹔大河原次郎飾演御用盜頭目相樂總三﹔奧野瑛太飾演名叫益滿休之助的薩摩藩士,和相樂總三一起領導御用盜。

此外,尾美利徳飾演隱藏在島田與和田背后發號施令的勝海舟,杉本哲太飾演丑五郎的宿敵、有著最強薩摩藩士之稱的伊牟田尚平一角。

NHK歷史劇《一擊》的宣傳海報

該劇還公布了新的宣傳海報。該劇的時代背景設定在江戶時代末期,講述了由農民組成的“一擊必殺隊”與薩摩藩秘密組織的御用盜對抗的故事。最新公布的劇照就是以他們為主角。

在宣傳海報中,一擊必殺隊在黎明前佇立。在背后的天空中,晨光從雲層縫隙中透了出來。據介紹,宣傳海報展示的場景預示著動蕩不安的江戶時代、以及他們的未來,讓觀眾對該劇的期待更上一層樓。

該劇由宮藤官九郎擔任編劇,在他講述的這一江戶時代末期的故事中,主人公並不是在歷史上留下印記的“大人物”,而是一些“普通人”。這些普通人通過充滿魅力的演員們生動地演繹,將在新年為人們呈現一部“酣暢淋漓”的歷史劇。(編譯:張怡 校對: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