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宣布長子出生后首次亮相公共場合 宣傳新主演的電影

2023年03月08日15:5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電影《涅墨西斯:黃金螺旋之謎》的宣傳活動現場。

人民網東京3月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41歲的“嵐”成員櫻井翔6日出席了在東京都內舉行的、與廣瀨鈴共同主演的電影《涅墨西斯:黃金螺旋之謎》的宣傳活動。當天,廣瀨鈴、勝地涼、富田望生、加藤諒、上田龍也、奧平大兼、南野陽子、江口洋介、以及導演入江悠也出席了活動。

電影《涅墨西斯:黃金螺旋之謎》的宣傳海報

這是櫻井翔自上個月宣布第一個孩子出生后第一次亮相公共場合。面對記者團接二連三的“恭喜”之聲,櫻井翔面帶笑容地鞠躬回禮表示感謝。

2021年9月,櫻井翔與年紀相仿的夫人喜結連理,今年2月15日通過杰尼斯事務所對外宣布第一個孩子誕生。櫻井翔說:“面對抱在懷裡的這個小生命,我忽然覺得必須要去認真面對。”

至此,櫻井翔成為“嵐”組合中繼二宮和也與相葉雅紀之后第三名當父親的成員。相葉雅紀於2021年9月和櫻井翔同時宣布結婚,並於去年10月宣布長子誕生。二宮和也在去年11月宣布第二個孩子(女兒)誕生,三名成員湊巧又成為同一年級孩子的家長。(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孫璐)

熱點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