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仲里依纱产后首次更新博客“现在非常幸福”

2013年10月29日13:43  来源:日本通

本月4日顺利生下第一枚男宝宝的日本女演员仲里依纱,27日更新博客透露了自己现在的心情:“每天都被爱的情绪所围绕,我现在很幸福”。
原标题:仲里依纱产后首次更新博客“现在非常幸福”

  仲里依纱中尾明庆

本月4日顺利生下第一枚男宝宝的日本女演员仲里依纱,27日更新博客透露了自己现在的心情:“每天都被爱的情绪所围绕,我现在很幸福”。

这是仲里依纱自顺利生产后,首次更新自己的博客。博文中,她感谢了发来祝福的粉丝,并介绍了自己的现状:“收到了很多祝福,真是非常感谢。我现在很精神,每天悠然惬意地生活着。向各位提供帮助的亲人、朋友,表示由衷的感谢。”

仲里依纱还于本月18日度过了自己的24岁生日,她在博文中感慨道:“已经24岁了,还只是24岁,真是有很多的想法。这是我生下宝宝后,首次迎来的生日,一定会成为美好的回忆。”随后,仲还向粉丝呼吁请求继续支持:“似乎要迎来美好的一年。今后也会对很多事情,怀着感恩之心生活下去。今后仲里依纱也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穿越时空的少女》

今年3月,仲里依纱和演员中尾明庆结婚的消息公布,当时她已经怀有3个月身孕。两人相识的契机是2010年共同出演电影《穿越时空的少女》,此后在去年4月的电视剧《鹤龟助产院》再次合作,在冲绳进行外景拍摄的3个月时间中,两人的关系迅速变得密切。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新旧收视帝PK"
  2. 裴勇俊现身日本
  3. 长泽雅美亮相东京电影节
  4. 秋元才加出书
  5. 刚力彩芽女扮男装
  6. 《口袋妖怪X·Y》热销
  7. 周冬雨日本街拍
  8. 《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化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SPEC》完结篇将上映《SPEC》完结篇将上映
  2. 《魔女宅急便》海报曝光《魔女宅急便》海报曝光
  3. 《Legal High》收视回落 《Legal High》收视回落
  4. 《相棒12》开播《相棒12》开播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