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800多人共同擦鞋 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3年11月26日08:37  来源:中国网

众多鞋业制造者为宣传东京台东区的“鞋街”,约800人聚集在这里一同擦鞋,欲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
原标题:日本800多人共同擦鞋 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日本NHK网站11月23日报道,众多鞋业制造者为宣传东京台东区的“鞋街”,约800人聚集在这里一同擦鞋,欲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

在东京台东区有众多的日本鞋业制造企业以及鞋业批发企业,因此这里也被成为“鞋街”。

为了向世界宣传这片地区,他们以当地商业街为中心,众多参与者一同擦鞋,来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当天,该商业街聚集人数超过800人,共分成两列,每列队长250米,他们每个人手中都拿着皮鞋,持续擦鞋约5分钟左右。

因为只要一停下来就会宣告挑战失败,因此,开始的信号一响,大家就纷纷拿起手中的擦鞋布默默地擦起鞋来。在22日的挑战中,因为有两个人停了下来,因此这两个人失去了比赛资格,但是仍有800多人完成了挑战,这次挑战已经远远超过了2年前在阿联酋联邦共和国451人共同擦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他们顺利的拿到了世界纪录认定证书。

一位参加挑战的当地女性接受采访时说:“5分钟不停地擦鞋很累,但是能成为世界第一真的很开心。”

这条商业街的振兴部门理事长角山瑞表示:“达成了世界纪录十分开心,我们将借此机会更加努力的宣传我们这条街。”(赵佳鹏)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富豪数不及中国
  2. 芳香剂致敏
  3. 日本“情人节”
  4. 日本纯天然女性什么样
  5. 世界都市正直度排名
  6. 佳丽宝因白斑惹官司
  7. 日本PM2.5无关中国
  8. 中国男性遭“哄抢”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东盟培养亲日派东盟培养亲日派
  2. 男子跌落天空之城男子跌落天空之城
  3. 日本邮政被指黑心日本邮政被指黑心
  4. 奥运会卫生间不足奥运会卫生间不足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