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为“纯天然”暴走的日本女性是啥样?

2013年11月21日15:40  来源:RecordJapan

不少日本女性出于健康和安全的考虑,对“纯天然”,“绿色”变得非常执着。
原标题:为“纯天然”暴走的日本女性是啥样?

福岛核电站事故,层出不穷的食品安全问题,不少日本女性出于健康和安全的考虑,对“纯天然”,“绿色”变得非常执着,吃的用的,无一不选无农药无公害的。但是如果身边真的有这么一位“纯天然暴走女”真的是好事吗?

家有“纯天然暴走妻”的一位32岁男性无可奈何的表示,和妻子在餐厅或者高速公路上的休息区吃饭时,妻子会非常执拗的问服务员“为什么不是有机蔬菜?”料理上桌后还会追问“这个蔬菜的产地是哪里?”等等,妻子的看法是“不知道是哪来的蔬菜,谁做的饭,就害怕得不敢入口”。每当这种情况,我就感觉到周围的异样目光,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

同为Organic受害人的35岁商社服务男性表示,妻子受到艺人博客和电视的影响,变得不敢使用化学调味料了,还经常把“化学调味料太恐怖了!”放在嘴边,完全沦落为纯天然暴走女。有一次,妻子和女性朋友去旅行,回来之后发现她看起来状态不是很好,我一问才知道原来是旅行中的食物都添加了大量的调味料,她不敢吃,就饿着肚子撑到回家。更过分的是,有一次我吃泡面被她看见,结果大发雷霆“你们净吃这些东西!”想吃却不能吃,我觉得压力很大。

被“纯天然暴走母”抚养长大的27岁女性回顾称,母亲不让她喝自来水,不让吃零食和便利店的便当。同龄的孩子们都吃这些东西,就我不能吃,结果感觉被同龄人排除在外。

妻子被纯天然洗脑的49岁男性则表示,家里但凡不是“纯天然”的东西全被妻子扔掉了,最后连洗发水也消失了。妻子说“身上的脏污水能洗去9成,剩下的1成是身体所需要的”。上大学的女儿受不了向妻子抗议,妻子没办法才把洗发水解禁了。洗澡不让用洗发水沐浴露,洗衣服也不用洗衣粉,结果身上总是飘着淡淡的体臭,让我非常难过。

喜欢纯天然本身是无可非议的,但是执着到走火入魔让家族倍感压力的话,就得不偿失了。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佳丽宝因白斑惹官司
  2. 日本PM2.5无关中国
  3. 中国男性遭“哄抢”
  4. 网瘾难戒?日本开方!
  5. 日本企业更爱安卓?
  6. 日本滥用春药致死案频发
  7. 小泉之子纪念品销量暴增
  8. 增税对餐饮业冲击几何?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邮政被指黑心日本邮政被指黑心
  2. 奥运会卫生间不足奥运会卫生间不足
  3. 日本企业爱安卓?日本企业爱安卓?
  4. 67年前日战犯名单67年前日战犯名单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