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唱片大奖猜想 网友投票AKB48遥遥领先

2013年12月11日13:31  来源:日本通

年末惯例举行的“第55届日本唱片大奖”将于30日揭晓,AKB48、生物股长、西野加奈、EXILE等10组艺人的优秀作品展开角逐。
原标题:日本唱片大奖猜想 网友投票AKB48遥遥领先

年末惯例举行的“第55届日本唱片大奖”将于30日揭晓,AKB48、生物股长、西野加奈、EXILE等10组艺人的优秀作品展开角逐。其中,谁最有希望获奖呢?

雅虎日本就“将获得第55届日本唱片大奖的是○○?”展开调查,于11月22日~12月2日共获得2万3481张投票(男性74.6%、女性25.4%)。

结果在获得提名的10组艺人作品中,AKB48的《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得到1万1614张投票,以近半数(49.5%)的支持高居首位。当然,这或许受到了投票者中男性居多的影响。

接下来的排名分别是:第2位EXILE《EXILE PRIDE~こんな世界を愛するため~》3838票(16.3%)、第3位Kyary Pamyu Pamyu《にんじゃりばんばん》2703票(11.5%)、第4位生物股长《笑顔》1851票(7.9%)、第5位氷川きよし《満天の瞳》891票(3.8%)、第6位西野加奈《さよなら》671票(2.9%)、第7位坂本冬美《男の火祭り》548票(2.3%)、第8位水森かおり《伊勢めぐり》539票(2.3%)、第9位AAA《恋音と雨空》447票(1.9%)、第10位家入レオ《太陽の女神》379票(1.6%)。

此前,EXILE曾实现第50~52届日本唱片大奖(2008~2010年)三连霸,不过AKB48随后也连夺第53、54届(2011~2012年)大奖。今年的日本唱片大奖和最优秀新人奖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铃木京香出散文集
  2. “年度最火爆的男演员”
  3. 有村架纯为“大米”代言
  4. 日本2013年度最闪耀女性奖
  5. Lady Gaga抵达日本
  6. 皮卡丘逆天成日本网络话题
  7. 田中圣公开幼年照片
  8. 武井咲成代言人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圈套》特别剧《圈套》特别剧
  2. 小栗旬版《鲁邦三世》小栗旬版《鲁邦三世》
  3. 刘诗诗与三浦春马谈情刘诗诗与三浦春马谈情
  4. 《黑执事》红毯秀《黑执事》红毯秀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