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财经

韩国汽车零部件厂商进军日本市场 目标锁定丰田

2013年12月09日16:2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韩国汽车零部件厂商目前以名古屋为据点开始拓展日本市场。因国内市场的饱和韩国厂商不得不将目光转移到了海外,在日本市场最终目标是和丰田成为贸易伙伴。

9月在名古屋举行的韩国零部件厂商与日本车企的贸易洽谈会(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12月9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网站报道,韩国汽车零部件厂商目前以名古屋为据点开始拓展日本市场。因国内市场的饱和韩国厂商不得不将目光转移到了海外,在日本市场最终目标是和丰田成为贸易伙伴。

今年5月韩国8家汽车部件厂商共同入驻了位于名古屋市的营业中心。这8家汽车部件厂商多数为销售额达数亿日元规模的骨干企业。为了与日本汽车制造商的业务合作,8名厂商代表开始奔走于日本各地。

这8家企业都与韩国汽车巨头现代汽车公司有贸易关系,但是要打入有历史渊源的日本汽车产业并非易事。

INZI CONTROLS公司总部位于首尔市郊,其生产的发动机调节器在韩国占有6成的市场份额。在今年9月举行的韩国零部件厂商与日本车企的贸易洽谈会上,INZI CONTROLS的业务代表运用“韩式”营销策略努力向对方推介自己产品的特点和卖点,结果空手而归。而现在一改以往的“强势”,始终保持“如有不足请多指教”的低姿态,开始用切合日本的方式拓展日本市场。(编译:张丽娅 审稿:夏文达)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本田携新车型参WTCC
  2. 东芝接手固态硬盘制造商OCZ
  3. 汉兰达混动版亮相车展
  4. 商社与医疗界为何去海外?
  5. 第43届东京车展
  6. 东芝关大连LCD电视工厂?
  7. 铃木Hustler多用途车首发
  8. 滋贺县人均麦当劳店最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财讯播报

  1. 日本医疗行业出海记日本医疗行业出海记
  2. 角色扮演车模助阵痛车 角色扮演车模助阵痛车
  3. 日新车销量保持增势日新车销量保持增势
  4. 商社与医疗界进军海外商社与医疗界进军海外

中日经济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