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东电福岛总部代表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体验福岛

2013年12月24日08:19  来源:环球网

东电副社长石崎芳行称:“为了对福岛尽责,有必要强化制度。希望打造让全公司员工都来福岛体验的机制。”
原标题:日东电福岛总部代表希望公司全体员工体验福岛

据日本共同社12月24日报道,受福岛核事故影响而设立的日本东京电力公司福岛总部即将迎来成立满一周年,福岛总部代表、东电副社长石崎芳行日前在接受采访时称:“为了对福岛尽责,有必要强化制度。希望打造让全公司员工都来福岛体验的机制。”

石崎再度就核事故致歉称“剥夺了县民的日常生活,让核辐射污染了美丽的福岛”。他表示,包括清扫住宅和搬运公共设施的货物在内,以派遣总计10万人次东电员工支援当地居民为目标,“希望让所有员工都来福岛,亲身感受这里的空气”。

石崎在核事故前担任福岛第二核电站的站长。他表示,“虽然自认为比任何员工都了解福岛,但有一段时间身在东京,感受到不管怎样若不亲自来福岛是不会明白的。东京(总部)与福岛的距离变远,这一点最令人担心”。他还表示,“重获所失去的信赖至少需要十年。将由福岛总部带头,切实开展工作。”

石崎还称,虽然目前已向疏散居民支付了约3.2万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70亿元)赔偿金,不过,“实际感受是,难以感觉到这样就真正解决了每个人的困境。希望能听取个别情况,细心加以应对”。

据悉,东电今年1月1日在位于福岛县楢叶町的事故处置点“J Village”内设立了福岛总部。(关超)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日本餐饮业用工荒
  2. 新加坡“武士哥”
  3. 日本色情报复加剧
  4. 90岁日本“八路”
  5. 日本惊现金黄蝌蚪
  6. 最佳圣诞礼物排行
  7. 日本“忍者之家”
  8. 南京大屠杀76周年祭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色情报复日本色情报复
  2. 日本空姐迷你裙日本空姐迷你裙
  3. 日本保护文化遗产日本保护文化遗产
  4. 1937.12.13 南京!1937.12.13 南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