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宇多田光回应再婚热闻 希望尊重对方的隐私

2014年02月11日13: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著名女歌手宇多田光10日在自己的官网上回应了被媒体热炒的结婚报道。宇多田光说自己和一位普通的意大利人结婚没想到在意大利也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并透露两人是经过共同的朋友相识的。

人民网东京2月11日电 日本著名女歌手宇多田光10日在自己的官网上回应了被媒体热炒的结婚报道。宇多田光说自己和一位普通的意大利人结婚没想到在意大利也引起了很大的轰动,并透露两人是经过共同的朋友相识的。

同时,宇多田光还呼吁希望公众尊重对方以及对方家庭的隐私,不希望由于自己的原因给新的家庭带来精神上的负担。

当天宇多田光的未婚夫在网上也吐露了心声“像我这样从事着普通工作的平凡男人与超级明星结婚可能是件不可思议的事情,自己最初也都不敢相信”,“今后希望大家尊重并守护我的未婚妻、我人生的第二个父亲宇多田照以及我的家庭”。

超级歌后的波澜人生

2002年9月,19岁的宇多田光和当时45岁的摄影家纪里谷和明结婚,07年3月离婚。本月3日,宇多田光突然宣布近日将要结婚,走进第二段婚姻,引起轰动。

1998年12月9日,15岁的宇多田光正式在日本出道,首张专辑《First Love》在日本创造出765万张的惊人销量,之后屡屡刷新各项记录。2010年8月宣布中止演艺活动,2012年11月发布单曲复出。2013年8月,母亲藤圭子自杀,宇多田光的生活又陷入低谷。此次婚讯发出,粉丝们纷纷祈愿:希望她幸福。(编译:张丽娅 审稿:夏文达)(文章来源:Modelpress )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乐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其他网站转载文章内容和图片)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天然系少女
  2. 坛蜜不惧当“脱星”
  3. 加藤玲奈香港出席握手会
  4. 苍井空自晒童年萌照
  5. 堺雅人新剧接演《潘多拉》
  6. 秋元才加家境贫寒
  7. 大岛优子3月底AKB毕业
  8. 刚力彩芽为美少女大赛宣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明天妈妈不在》惹争议《明天妈妈不在》惹争议
  2. 堺雅人接演《潘多拉》堺雅人接演《潘多拉》
  3. 女版“半泽”四月来袭女版“半泽”四月来袭
  4. 动画《寄生兽》10月播出

动画《寄生兽》10月播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