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岚组合樱井翔人气独降?原因揭秘

2014年02月11日13:21  来源:RecordJapan

日本人气组合岚成员樱井翔经常通过成员特集募集礼物,还经常浏览粉丝们发表的评论,备受粉丝喜欢,但是根据最近的调查,对樱井翔持有好感的粉丝数却急速下降,这又是为何呢?

樱井翔(资料图)

日本人气组合岚的5位成员各自都有相当多的粉丝,其中具有压倒性人气的当属团队老大大野智(33岁),其早在4年前出演日剧《怪物小王子》后人气迅速飙升,而本人有点傻乎乎的样子也是倍受欢迎的原因之一,从儿童到成人拥有广大的粉丝群。

人气度排在第二位的成员,当属樱井翔(32岁),樱井翔经常通过成员特集募集礼物,还经常浏览粉丝们发表的评论,备受粉丝喜欢,但是根据最近的调查,对樱井翔持有好感的粉丝数却急速下降,这又是为何呢?

樱井翔毕业于日本著名大学庆应义塾大学经济学部,曾担任过日本电视台2008北京奥运、2010温哥华冬季奥运主播,2012年时又被NTV任命为伦敦奥运会主播,目前担任日本电视台深夜报道节目《NEWS ZERO》主播,按道理说,樱井翔的露面率远远高于其他成员,人气应该增加才是,但为何会有减无增呢?

对此,某艺能专业人士分析指出,樱井翔担任主持工作很可能就是导致人气下降的主要原因。樱井翔作为毕业于庆应大学的优等生,是一个相当睿智且具有幽默气质的人,而担任主持工作时一本正经的样子,与平时完全判若两人,这就会让年轻粉丝们逐渐觉得樱井翔是一个很难接近的人,进而可能导致其人气下滑。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日本天然系少女
  2. 坛蜜不惧当“脱星”
  3. 加藤玲奈香港出席握手会
  4. 苍井空自晒童年萌照
  5. 堺雅人新剧接演《潘多拉》
  6. 秋元才加家境贫寒
  7. 大岛优子3月底AKB毕业
  8. 刚力彩芽为美少女大赛宣传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明天妈妈不在》惹争议《明天妈妈不在》惹争议
  2. 堺雅人接演《潘多拉》堺雅人接演《潘多拉》
  3. 女版“半泽”四月来袭女版“半泽”四月来袭
  4. 动画《寄生兽》10月播出

动画《寄生兽》10月播出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