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日本冈山孤儿院发生虐童事件 情节严重超过《明天妈妈不在》

2014年02月19日09:30  来源:RecordJapan

    冈山县在18日公布称,县内的儿童福利院一名20多岁的男性职员对三名男童施以触摸下体等性虐行为,基于儿童福祉法相关条例,县当局已经勒令设施的运营法人采取果断措施防止再犯。

据日媒报道,冈山县在18日公布称,县内的儿童福利院一名20多岁的男性职员对三名男童施以触摸下体等性虐行为,基于儿童福祉法相关条例,县当局已经勒令设施的运营法人采取果断措施防止再犯。

据冈山县当局公布称,1月17日凌晨时分,值夜班的该男性职员进入数名男童就寝的房间内触摸了其中一名男童的下体,另有其他两名男童从数月前开始遭受该职员黑手袭击。

对于县的调查,该职员承认了17日的性虐行为,不过对另外两名儿童的猥亵却拒不承认。目前,冈山县决定一边顾虑孩子们的精神状态,一边采取法律措施。

这起事件的发生刚好和饱受非议的以儿童福利院为背景的电视剧《明天妈妈不在》重叠,因此不少日本网民表示愤慨,更有人称是剧中情节成真了。

“设施、医院还有其他的机构,你们有什么资格批评电视剧?”

“这就是儿童福利院的实态,《明天妈妈》描述的太温和了”

“《明天妈妈》再怎么说也没有性虐什么的”

“这是冰山一角吧?养护设施里面的性虐事件肯定越来越多,希望当局严肃对待,录用职员的时候也要严格把关。我们的税金可不是给这些垃圾的”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子被发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红灯
  3.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标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