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明天妈妈不在》续播引热议 日本网民集体吐槽

2014年01月28日13:52  来源:RecordJapan

15日开播的芦田爱菜主要日剧《明天,妈妈不在》将在29日播出第三集。
原标题:《明天妈妈不在》续播引热议,日本网民集体吐槽

日媒1月28日报道,15日开播的芦田爱菜主要日剧《明天,妈妈不在》将在29日播出第三集。该剧自播出以来就一直受到来自孤儿院机构的谴责和停播要求。日本电视台(NTV)的社长大久保好男在27日的记者会上表示“我们虚心接受抗议和要求,但是只要看到最后一集就能感受到我们真正的意图”,直接否定了停播的可能性,按计划一直播到9集为止。

电视台方面态度一贯强势,但主要赞助商相继决定停播广告,剩下来的花王、三菱地所、小林制药三家也决定29日播出的第三集不会插播广告,相同时间段将以公益性广告代替。8大广告商和日本电视台的合同依然健在,但却出现了广告停播的异常事态。

同一天参加记者会的佐野让显制作局长也反复强调:“故事已经完成到最后一集,剧本和演出不会有大的变更”,他还重复该剧的中心思想是,“从孩子的视点描写爱的真谛”。

对于主演童星芦田爱菜,不少观众反应有必要照顾未成年演员的想法,对此佐野制作局长也表示:“以该剧的三名导演为中心进行了彻底的辅导和关照,目前还没有出现不良反应,我们认为已经得到了充分的理解”。

不过,相对于电视台方面的自信和强势,不少日本网民表示,

“NTV,你为啥这么执着?”

“照顾未成年演员的想法?演戏不就是他们的工作?从孩子的视点描写爱的真谛什么的,也太能编了吧?先让童星受欺负获得收视率,最后来个皆大欢喜的结局,不过是廉价的构成。”

“没人批评爱菜,就算有她也是拿高薪的专业演员(受到批评也只能忍着,这才叫专业)。放着其他受伤害的孤儿不管,你关照爱菜的想法,NTV你想啥呢?”

“赞助商一个都不支持,作品还是有问题呀!”

“这样执着播出,之前的‘用爱拯救地球’这些公益节目都是装伪善的吧?”

“NTV这是较上劲儿了!”

  1. 分享到:
  2. (责编:潘坤、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佐佐木希博客晒家庭私照
  2. 本田圭佑入选世界美男子
  3. 堀北真希露背装登杂志
  4. 柏木由纪宣传AKB
  5. 有村架纯狂揽14条广告
  6. 盘点马年出生的中日明星
  7. 《起风了》获奥斯卡提名
  8. 水原希子时尚大片曝光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S-最后的警官-》开播《S-最后的警官-》开播
  2. 《宅急便》公开两镜头《宅急便》公开两镜头
  3. 松本润主演月9剧开播松本润主演月9剧开播
  4. 竹野内丰新片亲热戏竹野内丰新片亲热戏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