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社会

NHK会长再为慰安妇言论辩解  被指未反省

2014年02月19日13:5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因对慰安妇等问题作出不当发言而遭受批判的日本放送协会(NHK)会长籾井胜人被揭露仍未认真反省,日前在NHK的内部会议上辩称自己的发言没有错误。

人民网东京2月19日电(赵松)据《朝日新闻》报道,因对慰安妇等问题作出不当发言而遭受批判的日本放送协会(NHK)会长籾井胜人被揭露仍未认真反省,日前在NHK的内部会议上辩称自己的发言没有错误。

报道称多名消息人士证实,在NHK本月12日召开的经营委员会上,一名女性委员在会议临近结束时向籾井胜人提问称,“如何应对(因相关发言导致)观众不支付收视服务费用的风险”, 籾井胜人称“会努力做好相关工作”。在被追问具体采取怎样的措施时,籾井胜人反问道,“(我的)发言到底哪里不对”,“如果看一下当天记者会的全部发言就会很容易理解”。会议上立即有委员对籾井胜人的回答提出质疑,NHK经营委员会委员长滨田一郎随即宣布会议结束。

籾井胜人上月25日在就职记者会上称,“任何参与战争的国家都曾有过从军慰安妇”,发言一出立即招致国内外强烈批评,籾井胜人此后不得不撤回自己的言论。而籾井胜人本次再出不当言论,NHK内部有声音认为籾井胜人并未认真反省。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男子被发射升空
  2. 日本小鹿等红灯
  3. 日本男子专偷高跟鞋
  4. 日本富翁的标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社会热点

  1. 日本小鹿等红灯日本小鹿等红灯
  2. 日本富翁的标准日本富翁的标准
  3. 文胸“测真爱”文胸“测真爱”
  4. 巨型乌贼现日本巨型乌贼现日本

日本故事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