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日本女星潜在收视率排行公开 吉高由里子领跑

新垣结衣、大岛优子未入榜

2014年10月27日13:1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近日2014年10月版的女演员潜在收视率揭晓,去年连续获封上、下半年潜在收视率“女王”的米仓凉子这次只排在了第三的位置,而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的主演吉高由里子、和同样出演了NHK晨间剧《多谢款待》的女演员杏分列一、二位。
吉高由里子
吉高由里子

人民网东京10月27日电 所谓“潜在收视率”,与正式公开的节目收视率不同,是由日本广告代理店秘密制作、对各个演员、主持人或是艺人能够拥有多少收视率进行评估的预测,这也会作为启用一名演员出演电视剧或是广告的重要依据之一。近日2014年10月版的女演员潜在收视率揭晓,去年连续获封上、下半年潜在收视率“女王”的米仓凉子这次只排在了第三的位置,而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的主演吉高由里子、和同样出演了NHK晨间剧《多谢款待》的女演员杏分列一、二位。

一名电视台相关人士表示,米仓凉子降至第三并不是因为她人气下滑,目前由她主演的10月日剧《DocterX》第三季开播就创下了21.3%的冠军收视率。而吉高由里子和杏的排名能凌驾于米仓凉子之上,只能说是这两位女演员的势头过于强劲。虽然周围也有人对吉高表示担心,但她仍然抢下了今年NHK红白歌会女主持人的位置。而且她还拥有天然呆和不可思议的部分,这种灵活性也让她在“潜在收视率”排名中成为了头号女星。

排在第二位的杏因主演《多谢款待》而一度被认为是红白歌会的不二人选,没想到却意外地被吉高由里子逆转,但她的行情依然看好。由她主演的电视剧《花咲舞无法沉默》在今年4月至6月播出时的平均收视率达到16.06%,杏也被看做是收视率的保障。而在个人生活中杏也将和一起出演了《多谢款待》的男演员东出昌大走进婚姻的殿堂,可见她在工作和生活上都十分充实。

此外,也有不少之前从未入围的女星一举跃入榜单之中。出演了热议日剧《昼颜》的吉濑美智子排名第八、中谷美纪排在第11位,泽尻英龙华排名第15位,松下奈绪排名第17,石原里美排名第23,而这些女星上榜的理由皆是因为主演的电视剧或是出演的电视节目受到好评。

另一方面,有不少大牌女星在这次排行榜中并未挤进前30名的位置。菅野美穗、新垣结衣、能年玲奈、堀北真希、本田翼、桥本爱、筱原凉子、大岛优子、深津绘里、深田恭子、竹内结子,这些女星的潜在收视率均低于排名第30的川口春奈。这半年到一年的潜在收视率排名变化揭示了演艺圈的残酷,不过也正是在瞬息万变的演艺圈,才能出现这样的数据。(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音乐剧《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
  2. 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3. 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
  4. 佐佐木希《黑服物语》佐佐木希《黑服物语》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