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赤西仁迪士尼乐园偶遇田中圣 略显奶爸的辛酸

2014年10月23日08:41  来源:中国网

今年七月份开始单飞,并已开始作为独立歌手重整旗鼓的赤西仁,曾有传闻说已于2012年2月结婚的妻子黑木明纱离婚。但10月20日,有记者拍到赤西仁携妻儿在迪士尼乐园玩耍的场景。这幅照片被传到网上后,立即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原标题:赤西仁迪士尼乐园偶遇田中圣 略显奶爸的辛酸

日本CYZO WOMAN10月22日消息 今年七月份开始单飞,并已开始作为独立歌手重整旗鼓的赤西仁,曾有传闻说已于2012年2月结婚的妻子黑木明纱离婚。但10月20日,有记者拍到赤西仁携妻儿在迪士尼乐园玩耍的场景。这幅照片被传到网上后,立即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据某记者爆料,“当在迪士尼看到赤西仁一家三口时,他们正在领着孩子坐‘米奇的魔法’这个娱乐项目。夫妇二人对孩子说话声音很温柔,一家人很愉快地漫游在‘梦幻的世界’。网络上关于赤西一家的照片也被疯狂转载,赤西夫妇都戴着帽子,2人的旁边是婴儿车。看着图片的网友们说,‘不是说他们已经厌烦了看孩子么’,‘虽然有离婚传闻但看起来感情还不错’”。

在结婚前的2012年1月,《周刊新潮》(新潮社)这个杂志社曾经报道过赤西仁和黑木明纱,并拍摄了二人的甜蜜合影。

“而赤西仁在与黑木明纱交往之前,就曾经被《周刊女性》这一杂志(主妇和生活社,11年9月13日号)报道过与美国人BACK DANCER的L共同出现在迪士尼乐园。看来赤西仁对迪士尼的喜爱还真不可小觑。20日下午1点,赤西仁又在自己很喜爱的咖啡厅星巴克买了咖啡,黑木明纱在店外等候。赤西仁喜欢星巴克是所有粉丝都知道的事情,如果是赤西仁自己,一定是先去星巴克呆一会之后,直接去迪士尼乐园。但是20日当天,赤西仁在买完咖啡后又去了金店,之后才到达迪士尼。真是一种很勉强的行程啊!”同记者评论道。

现在,迪士尼乐园已经进入了万圣节狂欢季。这是对迪士尼忠爱的赤西仁不可错过的一大盛会。

同时,在当天,同为KATTUN的田中圣也去了迪士尼乐园。这成为了二人粉丝热议的话题。田中圣的弟弟演员田忠彪与赤西仁一家合照,并制作成短视频传到网上。田中圣自己也在微博和Twitter上发布了图片。

尽管这样,粉丝还是追问不停。“田中圣和赤西仁同一天在迪士尼偶遇?这也太巧了吧?!!不会闹了什么不愉快吧?”两位原KATTUN艺人在同一场所见面这一事太过巧合,所以粉丝们不禁说道,“这太像是梦幻的国度了。”

赤西仁与今年6月,在六本木与山下智久、关8、锦户亮“偷盗智能手机”一事引起轩然大波,从Johnnys解约后也一直恶评不断。但最近,赤西仁似乎再次以积极的形象站在了观众们面前。但是,就在他们去迪士尼的第二天,那次偷盗事件由于怀疑是山下智久将物品损坏而导致的,并已经收集了送检的资料。在新闻中,也出现了赤西仁和锦户亮的名字,而此二人究竟做了什么还是一个为揭开之谜。

作为INKT的主唱,11月8日即将发行出道专辑《INKT》的田中圣,与11月12日将要发行迷你专辑的《Mi Amor》的赤西仁。这次在迪士尼乐园偶遇的奇迹发生后,曾同为KATTUN成员的二人今后会不会有事业上的往来呢?(编译:秦潇潇)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
  2. 佐佐木希《黑服物语》佐佐木希《黑服物语》
  3. 没有长残的日本女童星没有长残的日本女童星
  4. 竹野内丰、仓科加奈交往 竹野内丰、仓科加奈交往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