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木村拓哉携《律政英雄》时隔8年回归大银幕 初代女主松隆子归来

2014年11月24日09:49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SMAP组合成员木村拓哉的代表作《律政英雄》时隔8年将再度登上大银幕。最新电影版将由铃木雅之导演掌镜,并于明年7月18日上映。除该剧第二季新任女主北川景子外,第一代女主角松隆子以及木村拓哉的剧中对手佐藤浩市也将登场。
松隆子(左)、佐藤浩市
松隆子(左)、佐藤浩市

人民网东京11月2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SMAP组合成员木村拓哉的代表作《律政英雄》时隔8年将再度登上大银幕。最新电影版将由铃木雅之导演掌镜,并于明年7月18日上映。除该剧第二季新任女主北川景子外,第一代女主角松隆子以及木村拓哉的剧中对手佐藤浩市也将登场。本次电影版将主题定为”治外法权之壁“,木村饰演的久利生将再次在大银幕上大展身手。

《律政英雄》以一位突破常识的检察官久利生为主角,讲述其通过独特视角和敏锐洞察力追寻真相的故事。2001年电视剧初登富士电视台就一下蹿红,收获了34.3%的平均收视率,创下了富士电视台电视剧历史上的最高记录。06年推出的特别版收视率也超过30%,07年第一次搬上大银幕后票房收入高达81.5亿日元,成为了当年日本电影的票房冠军。

《律政英雄》在今年推出了第二季,女主角也从松隆子改为北川景子,但仍然创下了21.3%的平均收视率,人气之高可见一斑。第二部电影版也因此蓄势待发。

最新电影版可谓是集14年所有演员之大成,对此,主演木村拓哉显得干劲十足:“这部作品最重要的就是团队合作,我希望能和整个城西支部和观众共享这种思想,不急不躁,享受每一天的拍摄。”已经留下无数传说的《律政英雄》,或许在来年夏天又将写出新的传奇。(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2.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3.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4.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向井理国仲凉子下月结婚向井理国仲凉子下月结婚
  2. 电影《进击的巨人》海报电影《进击的巨人》海报
  3. 西岛秀俊宣布婚讯西岛秀俊宣布婚讯
  4.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