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外表光鲜家里却脏乱差 AKB48成员私生活变身“脏偶像”

2014年11月21日14:1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偶像组合AKB48的成员中,谁的房间最”脏乱差“呢?在11月19日播出的一档娱乐节目中,就公布了这一极具冲击性的调查结果。节目通过AKB48成员的互相投票,选出了“脏偶像”TOP 5。
谷真理佳
谷真理佳

人民网东京11月21日电 日本偶像组合AKB48的成员中,谁的房间最"脏乱差"呢?在11月19日播出的一档娱乐节目中,就公布了这一极具冲击性的调查结果。节目通过AKB48成员的互相投票,选出了“脏偶像”TOP 5。具体排名如下所示:

第一名:SKE48谷真理佳

第二名:SKB48小石公美子

第三名:HKT48 指原莉乃

第四名:SKE48研究生 松村香织

第五名:AKB48込山榛香

指原莉乃曾荣登2013年总选举“女王”宝座,她的脏乱差程度也险些再度登顶。从她后台的储物箱中竟然找出了9件穿了很长时间的衣服。在这次“脏乱差选举”中排名第三的指原莉乃也承认“是啊,我房间很不干净。我是脏偶像。原本就是如此,家里其实超级脏”。

SKB48小石公美子排在第二位。经纪人在偷偷进入她的房间后发现,衣服到处都是,地板上净是毛发和灰尘。由于房间里没有垃圾箱,屋子里垃圾散乱,还发现了用过的纸巾和腐烂了的香蕉。但小石公美子本人却主张“自己是洁癖,一直都很干净”,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归于“脏偶像”一类了。此外,据说她“上卫生间后也不洗手”。

排在第一名的是SKE48成员谷真理佳。她的住处从玄关开始就没有下脚的地方,厨房成了衣服的垃圾场。所到之处都是毛发,房间里还散发著腐败的气味。看到这些冲击性的场景,让粉丝们也不免在谷真理佳的Google+上批评”房间竟然是这样……“、”好脏的房间”、“我曾经如此的喜欢你,可是这也太让人震惊了”、“说实话我太失望了”。(编译:马潇漪 审稿:陈建军)

  1. 分享到:
  2. (责编:马潇漪、陈建军)

编辑推荐

  1. 一张图看懂《信长协奏曲》
  2.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3.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4.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向井理国仲凉子下月结婚向井理国仲凉子下月结婚
  2. 电影《进击的巨人》海报电影《进击的巨人》海报
  3. 西岛秀俊宣布婚讯西岛秀俊宣布婚讯
  4. 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日本著名演员高仓健逝世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