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时政

野田佳彦街头演讲无听众 所在党被指选情堪忧

2014年11月20日08:11  来源:环球网

日本前首相野田佳彦17日在东日本旅客铁道津田沼车站发表演说,但听众竟无一人。
原标题:野田佳彦街头演讲无听众 所在党被指选情堪忧

野田佳彦街头演讲无听众所在党被指选情堪忧

日本前首相野田佳彦在街头举行演讲,听众为零。

据日本Topic news网站11月19日报道,日本前首相野田佳彦17日在东日本旅客铁道津田沼车站发表演说,但听众竟无一人。

17日,野田在社交网站上发布消息称,18日早晨要站在津田沼车站发表演说,他写道:“早上在车站演讲一直都给警察等众多人带来麻烦,所以也一直避免这样做。但今天请允许我久违地站在津田沼车站发表演说。还上了这周的话题榜了。野田佳彦 2014,11月17日”,

但是18日当天,竟没有一个人前来聆听这位日本前首相的演讲,不过还是有社交网站用户目睹了孤独发表演说的野田佳彦。

在社交网站上,不少网友评论称 “野田佳彦在津田沼呢。笑笑”、“不要保镖吗?【悲报】民主党前总理大臣野田佳彦的街头演说”、“19日周三20:00-21:05 富士台同步卫星直播Twitter头条——最高顾问野田佳彦的现场表演。据说津田沼的演说就是这种感觉”。

虽然上了头条,但看到现场过于凄凉的状况让不少人认为,是不是因为近日的众院解散和总选举,日本民主党也不堪重负了。

  1. 分享到:
  2. (责编:袁蒙、许永新)

编辑推荐

  1. 安倍夫人与中国学生聊日剧
  2. 安倍夫妇抵京出席APEC
  3. 日本“仇韩”为哪般
  4. 战败日参拜靖国神社的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今日要闻

  1. 盘点各国“萌物”外交盘点各国“萌物”外交
  2. 中日领导人应约会见中日领导人应约会见
  3. 日本太子妃出席国宴日本太子妃出席国宴
  4. 中日省长知事论坛举行中日省长知事论坛举行

军事瞭望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