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 人民网日文版
人民网中日文手机报 | 人民网日本株式会社合作启事
人民网>>日本频道>>娱乐

《律政英雄》第三部明年春有望播出 堀北真希或担任女主演

2014年10月28日15:48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富士电视台目前已开始筹备拍摄《律政英雄》第三部,主演木村拓哉同意继续接拍。而女主角很有可能由堀北真希接替北川景子出演。

堀北真希(资料图)

人民网东京10月28日电 据日本媒体MEN’S CYZO报道,富士电视台目前已开始筹备拍摄《律政英雄》第三部,主演木村拓哉同意继续接拍。而女主角很有可能由堀北真希接替北川景子出演。

《律政英雄》时隔十三年再次复活依然人气不减,第二部平均收视率21.3%,创下今年民营电视台所播日剧的最高收视。而此次时隔半年着手续拍,确实令观众难以置信。但是对于收视一直萎靡不振的富士电视台来说,这或许正是提振人气的一个策略。

关于备受关注的女主角,第二部开播后,虽然不少观众感叹,看不到松隆子和木村拓哉的组合很遗憾,但随后北川景子的演技也赢得了肯定。而第三部中堀北真希很有可能接替北川。据知情者透露:“堀北真希一直没什么绯闻,和杰尼斯合作也不成问题,木村对她的演技也很欣赏。” 据悉,第三部有望明年春播出。(编译:张丽娅)

  1. 分享到:
  2. (责编:张丽娅、张璐璐)

编辑推荐

  1. 《昼颜》大热 观众褒贬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羡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红毯的日本艺人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播作品

  1. 音乐剧《美少女战士》音乐剧《美少女战士》
  2. 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东京国际电影节开幕
  3. 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日本最佳眼镜佩戴奖
  4. 佐佐木希《黑服物语》佐佐木希《黑服物语》

星闻星讯

热点排行

  1. 综合
  2. 财经
  3. 时事
  4. 娱乐
  5.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