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滑雪攻略:长野滑雪还有更刺激的雪上摩托 成家庭滑雪旅游人气高涨的项目【3】

2017年01月17日10:5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白马 Lion Adventure:

“白马 Lion Adventure”是一家以长野县白马村为根据地的专门组织户外运动的公司,冬季组织雪上运动,包括雪上摩托、雪地徒步、野雪等;夏季组织登山、漂流、滑翔伞、热气球等。

白马 Lion Adventure/白馬ライオ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地址:长野县北安昙郡白马村北城5746-3

其他可以体验的雪场还有:白马Cortina滑雪场、Hakuba47滑雪场

志贺高原地区:

烧额山滑雪场

在由19个滑雪场组成的“志贺高原滑雪场”版块中,利用烧额山东侧斜坡而修建起来的雪道宽广的烧额山滑雪场,几乎从山下的各处都有缆车上山,登顶后的眼界极为开阔,有一种独揽众山小的气度。

尤其在烧额山区域,从要道之处修建的爬山电梯方便游客上山,从初级者到高手都能在这一区域找到适合自己的雪道。

奥志贺高原滑雪场

斑尾高原地区:

  TANGRAM Ski Circus是位于斑尾东急TANGRAM度假村的一处滑雪场,地处长野县上水内郡信浓町古海。

滑雪场利用斑尾山的连绵起伏而修建的滑雪场。所有的雪道都可以滑单板。滑雪场与TANGRAM酒店度假村连为一体,雪票与住宿通常按照套餐的方式供游人选用。

“斑尾东急度假村·TANGRAM Ski Circus”酒店是一处集滑雪场、高尔夫球场、温泉、户外运动等多种功能于一身的综合型度假村,冬天这里是雪上运动的乐园,夏季则是打高尔夫、登山、休养的去处。「详情→」

地址:长野县上水内郡信浓町古海3575-8

交通指南:【东京站】(北陆新干线)(约100分钟)→【饭山站】(巴士)(约45分钟)→酒店

相邻的斑尾高原滑雪场也可以体验

其他地区:

  菅平高原滑雪場

黑姬高原Snow Park

鷹山滑雪度假村(たかやまスキーリゾート)

菅平高原奧Davos Snow Park(菅平高原 奥ダボススノーパーク)

策划·刘戈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