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日本东北滑雪魅力发现之旅--

日本滑雪攻略(青森篇)·日本东北滑雪何处去 多雪青森喊你来“嚯嚯”野雪【4】

2017年01月19日08:44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三)雪后项目:白雪与热汤包裹下的冬季“青荷温泉”

位于把八甲山深处的青荷温泉,也被称为“灯之温泉旅馆”。设有室内浴池和露天浴池,在冬季也可以看到自然的瀑布。夜晚,温泉各处都有点亮的油灯,雪堆成小山的冬季,烛光映雪,暖意动人。

■暖炉列车/五所川原市

奥津轻冬季风物诗——暖炉列车

列车驶过冬季的青森平原,室外只有3度的低温,但车厢里面却是暖洋洋。香喷喷的烤鱿鱼,再配上青森地酒,加上窗外的美景,在寒冷的冬日,营造出温氛围,带给你独一无二的体验。

■白鸟飞来地/县内各地

  ·小凑(KOMINATO)白鸟及其飞来地

白鸟作为青森的县鸟,只要听见白鸟鸣叫,就代表冬天来了,小凑(KOMINATO)白鸟飞来地还被指定为国家特别天然纪念物。

·浅所海岸/平内町

作为“天鹅聚居地”的浅所海岸,从10月中旬到3月下旬可以看到近千只白鸟,场面壮观,值得一看。

  ■寒立马/东通村

寒风中依然伫立——寒立马

在日本最大级别的白色灯塔的衬托下,伫立于冬日严寒中的寒立马,悠然吃草如田园诗一般的情景,陶醉着每一位来到这里的而游客。 

(责编:刘戈、张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