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不止是喝杯咖啡 日本值得一去的12家星巴克特色门店【11】

2017年11月10日09: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最高星巴克

星巴克咖啡 名古屋JR Gate Tower店

星巴克于2017年3月3日在日本名古屋JR Gate Tower开设了一家新店铺,这也成为了日本最高的星巴克店铺。

这家“星巴克咖啡 名古屋JR Gate Tower店”位于名古屋JR站 JR Gate Tower15楼,与日本中部地区重要交通枢纽JR名古屋车站相邻,成为日本星巴克中的最高店铺。

该店铺以白领的“休憩场所”为设计概念,主要由吧台的坐席空间、绿色满布的露台坐席和玻璃墙面的观景台构成,店内共有100个座位和62个露台坐席。

在这家全日本空间最大的星巴克店铺里,顾客可以一边品尝喜爱的咖啡,一边感受绿色、微风、阳光等自然气息,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另外一个魅力之处在于活用楼层高度,可以不分昼夜的从所有空间眺望名古屋市内街景。

该店铺还使用来自中部地区磁窑的废瓷砖和陶器碎片镶嵌成颇具艺术风的墙壁,并设置了展现咖啡农园的原创画作,中心用铁道废材制作成咖啡树,完美体现出了地域和咖啡的关系。

另外,名古屋JR Gate Tower店还将限定发售以“传统和未来”为概念的原创马克杯。该马克杯使用日本陶艺的传统釉料“饴釉”制作而成,底部则选用了代表未来和创新性的金色进行装饰。>>>>

◎店铺地址

名古屋市中村区名站1-1015-15 JR Gate Tower 15F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