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不止是喝杯咖啡 日本值得一去的12家星巴克特色门店【3】

2017年11月10日09: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镰仓御成町店

这家位于镰仓市政府前,它曾是漫画家横山隆一生前的宅邸。横山隆一先生可是活到92岁才高龄去世的,是日本家喻户晓的元老级漫画家之一。

由于许多文学艺术界的人士都常来这里拜访聚会,所以这里被称为是“民间的迎宾馆”。在横山先生去世后,大家怕旧建筑遭到破坏,就由各界集资将旧建筑解体后运回横山先生的故乡高知县保存。搬移后的旧址就建起了这间Starbucks。其中老先生旧宅邸中的游泳池、樱花树与藤架都被保留了下来。

这座建筑外观精致,步入店内,更是可以看到别致的美景。迷人的阳光透过树枝,洒落在露天座位上。面前就是游泳池,即使在夏季也能感受到清凉。此外,庭院中栽种了花朵,能令顾客充分感受四季的变化。>>>>

◎店铺地址

神奈川县镰仓市御成町15-11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