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不止是喝杯咖啡 日本值得一去的12家星巴克特色门店

2017年11月10日09: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星巴克的魅力之一就是店铺设计。在保持星巴克品牌形象的同时,各家门店又有着独特风格;享受咖啡的同时,更可以欣赏到绝妙的景色。下面一起来盘点一下日本那些独具特色的星巴克门店。(策划/袁蒙 杨璐宁)

◇风格独特的8家星巴克概念店

星巴克在全日本共有1000多间店铺,而其中共有13家特色概念店铺。

所谓的特色概念店铺,主要是在整体的设计上跟其他星巴克店铺不同,在建筑的外观与内部的装潢都有特别的巧思之处。

北野异人馆店

走进日本兵库县神户市北野区,在精美的西洋式建筑中,能够看到一个熟悉的标志——星巴克。北野区散布着许多被称作“异人馆”的欧美宅邸,而星巴克便在其中的一座建筑里开设了一家概念店。

◎什么是北野异人馆

日本自开国以来,至明治时代前期,外国人只能住在特定的地方,而北野町就是其中一个居住地。当时他们住过的西洋式建筑如今只剩40余栋,被称作“异人馆”。

◎店铺地址

兵库县神户市中央区北野町3-1-31 北野物语馆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