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不止是喝杯咖啡 日本值得一去的12家星巴克特色门店【12】

2017年11月10日09:26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最晚开设星巴克的县——鸟取县

鸟取县曾是日本47个都道府县中唯一一个没有星巴克咖啡店的地方,常被人们嘲笑是“星巴克空白地”。不过,2015年5月23日,星巴克将在鸟取县正式开店,这也意味着星巴克将遍布全日本47个都道府县。

鸟取县知事平井伸治2012年秋天参加民营电视台节目录制时被问到县内没有星巴克一事,他把鸟取沙丘称为沙场表示:“鸟取没有星巴克(スタバ),但却有日本第一的沙场(すなば)。”随后该发言在网络上引起热议,鸟取县也作为“没有星巴克的县”而闻名全国。

星巴克鸟取1号店位于JR鸟取站南侧,从车站出发步行即可到达。因为旁边同时设置有小吃店,因此购物间隙或是上学上班途中,任何时间任何年龄段的人都可随意来店享用。

新店铺还设有阳台座,可以充分享受布满绿色植物的室外空间。另外,为了加强与当地的联系,这家店铺的一部分建筑材料还使用了鸟取当地生产的木材。>>>>

◎店铺地址

鸟取县鸟取市东品治町112-13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