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日本草莓二三事【4】

2019年02月14日08:53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的天价草莓

佐贺县新出品的草莓产品“草莓小姐”

佐贺县新出品的草莓产品“草莓小姐”的礼盒装商品,于2018年12月7日在大阪市的中央批发市场以1盒15.3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380元)的价格成交,一盒内共装有15颗草莓,重量约为450克。一颗平均600多元人民币。本次的成交价格是此前在东京大田市场的活动卖场上成交价格的10倍。

“草莓小姐”是佐贺县政府和日本农业协同工会一起历时7年研发成功的产品,今年11月开始依次在大阪、福冈等地的市场开始出售。>>>>

心形草莓 一颗78元

心形草莓由日本山口县柳井市生产商courage create反复试验,花费四年培养而成,从2015年12月起命名“草莓心”开始上市销售。

一颗重量为22-26g的心形草莓售价为1270日元(约合人民币78元),每日限量销售100颗,主要面向网络市场线上销售。>>>>

(责编:袁蒙、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