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奈川,坐拥镰仓·箱根等知名旅游胜地的目的地

2019年03月27日14:55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日本神奈川县位于其首都圈的一角,北接东京,东临东京湾,南接相模湾,西侧同山梨、静冈两县相接。约有900万当地人生活在气候温暖的“神奈川”。

在神奈川,游客可以感受到山海的壮丽,可以漫步在饱含着历史文化的街道,可以通过参观产业遗产来了解日本近代产业发展的历史,也可以观赏到先进的都市景观。

本期内容从美景、温泉、活动庆典、美食等方面对神奈川的旅游资源做一提纲挈领的简要介绍。(策划:刘戈)

美景篇

芦之湖

芦之湖与富士山

芦之湖与鸟居

芦之湖是在大约3100年以前的箱根火山的火山口中形成的周长约19公里的细长型湖泊。围绕在湖边有着众多的观光名胜,这里也作为远眺富士山的绝佳观景地为人们所熟知。

横滨(未来港、山下公园、中华街)

未来港和富士山

横滨海湾大桥

自1859年开港以来,横滨就作为最早接受外国文化的城市发展了起来。一方面有着让人们享受美食与购物乐趣的面向大海的摩天大楼,另一方面也有着能让人回想到开港当时的西洋馆以及明治末期建造的红砖仓库等珍贵建筑,横滨是融合了过去与未来的城市。夜晚可以享受到绝美的夜景。

大山

大山的红叶 

大山(海拔1252米)位于相模平原的中央,属于丹泽大山国定公园。

大山从古至今就是百姓们山岳信仰的对象,在江户时期“大山参拜”盛极一时,有许多人都曾来到此地。

由于其优美的自然环境以及距离东京不远的地理位置优势,受到众多游客欢迎。从山顶的大山阿夫利神社看去的关东平原可谓是绝景。

报国寺(镰仓)

报国寺是作为足利、上杉两家的菩提寺而繁荣起来的临济宗寺院。

因本殿后院的竹林而成名,在竹林中树立着的石佛和五轮塔使整个庭院都飘浮着一种寺院特有的氛围。

城岛(三浦半岛)

马背洞门

城岛因为其位于三浦半岛的最南端,且因有着蓝色的海湾等有活力十足景色而为人所知。

在岛的西部则可以看到相模湾对岸的富士山,从南部的远足路线上则可以看到雄大的太平洋以及奇石“马背洞门”。

温泉篇

箱根温泉

露天风吕与富士山

箱根的温泉

箱根温泉作为日本最具代表性的温泉之一,以及最早发现的温泉之一,有着1300年历史。

在箱根地区有着17处温泉,并被称为“箱根十七汤”。其中,特别是“汤本”、“塔之沢”、“宫之下”、“堂岛”、“底仓”、“木贺”、“芦之汤”等温泉有着很长的历史。

温泉地在箱根山上的位置不同,会造成泉水的不同,不同的温泉有着截然不同的享受。

汤河原温泉

红叶乡

汤河原温泉

与箱根一样,汤河原温泉是神奈川境内的一处代表性的温泉。

从7世纪到8世纪间编辑的日本现存最古老的歌集——《万叶集》中也有关于汤河原温泉的记载,作为保留了古老传统的温泉地而蜚声海内外。

据说,这个温泉是由狸猫发现的,并且是由狸猫变成的美女将这个温泉的事传达给众人的。汤河原温泉深受明治时代的众多文豪、画家等艺术家喜欢。

(责编:刘戈、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