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BG~身边警护人~》将推续集 演员阵容发布

2020年03月16日10:1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BG~身边警护人~》仲村亨、胜村政信、菜菜绪、木村拓哉、斋藤工、间宫祥太朗、市川实日子(C)朝日电视台

人民网东京3月1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由木村拓哉主演、2018年1月在朝日电视台播出的电视剧《BG~身边警护人~》将从4月16日开始推出续作。木村拓哉时隔2年再度出演“徒手守护者”岛崎章,他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时隔两年再次复出的感受、本次续篇的看点以及和其他演员之间产生的小插曲。

上部作品描述了与手握权力、配备武器的警察不同,完全是徒手对敌的一群民间保镖的故事。而在本次续集中,岛崎章跳到了“从组织独立出去的私家保安公司”。以“个人VS组织”为主线,挑战全新的舞台,进一步发掘岛崎章的魅力。

本次续集沿用了前作的斋藤工、菜菜绪和间宫祥太朗的阵容,同时还将加入新的实力派演员。胜村政信饰演小俣健三,他是在前作中身亡的贴身警卫课课长村田五郎(上川隆也饰)的继任者。

而市川実日子饰演的笠松多佳子则是综合医院的整形外科医生和贴身警卫课的负责医师。对于刀尖舔血的保镖们来说,笠松是为数不多的自己人,能够安抚、温暖人心。

同时,仲村亨饰演本作的“最终BOSS”--收购了“日之出警备保障”的大公司社长刘光明,横在了脱离组织的岛崎等人面前。这也是两人自《华丽一族》以来,时隔13年再次共演。(编译:刘耕 审稿: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陈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