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空将扩大飞机餐的售卖范围 并考虑对外销售头等舱的寝具

2021年01月29日17:00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1月29日电 据日本朝日电视台报道,在新冠肺炎疫情不断蔓延的情况下,人们外出旅行的机会逐渐减少。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为了满足人们想“体验旅行的感觉”的市场需求,日前决定扩大其飞机餐的售卖范围。

此前,全日空在网络上销售的商品主要以日本各地的土特产为主,几乎不涉及飞机餐。由于业绩恶化,为了保障公司的收益,全日空已从去年12月份开始,在网络上售卖日本传统料理、西餐、儿童套餐3种类型的飞机餐(各有12种菜品,税后价格为7200~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50~562元),共计1000盒的飞机餐在数天内销售一空。

由于此举大受欢迎,全日空于1月18日又推出了具有地方特色的“盖饭组合”(各有12种菜品,税后价格为9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62元)。

据悉,其飞机餐的销售范围越来越广。而全日空还将考虑销售在头等舱使用的寝具等高级机内用品。(编译:陈京华 校对: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