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樱2》第一集结尾极具冲击性 高桥海人与林遣都或是反派

2021年04月28日15:51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4月2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阿部宽主演的TBS电视台周日新剧《龙樱2》于4月25日开播(每周日21点播出)。其第一集的故事情节就极具冲击性,引发热议。

该剧根据三田纪房的人气漫画《龙樱2》改编。《龙樱2》自2018年起在周刊漫画杂志《Morning》上连载,是漫画《龙樱》(2003年~2007年连载)15年后的续篇之作。阿部宽饰演的樱木建二曾是一名暴走族律师,后来进入学校排名垫底的龙山高中,因培养了多名学生考入东京大学而一夜成名。长泽雅美继续出演水野直美,她曾是樱木建二的一名学生,现在与樱木一起在法律事务所工作。

长泽雅美和阿部宽

樱木骑着摩托车在学校飞驰

第1集中,水野直美找到了两年前因丑闻而失踪的樱木,两人经教导主任高原浩之(及川光博饰)的推荐,在龙海学园开设了“东大特训”班。

两年前,樱木将低偏差值高中的7名学生送入东京大学。但是,8名考生中唯一落榜的米山圭太(佐野勇斗饰)因受到打击在樱木面前自杀未遂,这一事件被周刊杂志报道之后樱木失踪。

现在“东大特训”班迟迟招不到学生,学校理事长龙野久美子(江口纪子饰)反对开设特训班,水野和樱木又被学生岩井(西垣匠饰)和小桥(西山润饰)欺骗,陷入了困境。不过,剧中樱木在学校骑着摩托车追上两人予以反击,并厉声反驳久美子“尊重自由不等于娇惯”,自此学生们对樱木的看法也逐渐发生变化,学生天野晃一郎(加藤清史郎饰)第一个报名参加特训班。

第一集的故事情节紧凑,展现出了周日剧场的特色,观众们纷纷感叹“樱木老师太帅了!”“金玉良言”“看得直起鸡皮疙瘩”。

林遣都

高桥海人、林遣都、佐野勇斗的“本来面目”

其他学生今后的发展也值得关注。第一集的结尾表明是濑户辉(高桥海人饰)在背后指使岩井和小桥,另外水野的高中学弟——IT公司老板坂本智之(林遣都饰)与米山正在计划什么事情。

目前剧情充满谜团,还无法分辨谁是反派,观众纷纷热议“还有意想不到的黑幕?!”“海人的角色让人害怕!”“肯定是反派”。(编译:孙明玲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版权声明:本文系日本娱时尚网站Modelpress独家授权人民网日本频道的内容,禁止任何机构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内容及图片,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改编等。)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