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宝都上海金桥店”开业 首次进军中国市场

2021年05月10日13:42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人民网东京5月10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三井不动产日前宣布,位于上海市浦东地区的大型购物中心“啦啦宝都上海金桥店”已于4月28日正式开业,这是啦啦宝都首次进军中国市场。在购物中心前,还树立了等身大的机器人“高达”立像,吸引了众多关注的目光。

据悉,从上海地铁9号线的“台儿庄路”车站下车徒步行走大约7分钟就能到达“啦啦宝都上海金桥店”。店内面积约有5万5000平方米,1-6层为商业设施,7层为电影院,已经有大约180家著名服饰品牌、餐饮店等入驻,日本品牌店铺占了整体的15-20%。

三井不动产的宣传担当负责人表示,现在商业设施的大约6成区域已经开始营业,到今年秋季时预计能够全部投入使用。

日本三井不动产的现地法人、三井不动产(上海)投资咨询公司副总经理苏朔望表示:“这里聚集了最多的日本商品,而且上海吸引了众多的外资企业,是一处具有高成长性的市场。我们很看好未来的发展。”(编译:陈建军)

(责编:许文金、孙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