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嵐連續4年當選“最受歡迎藝人” 刷新紀錄

2013年10月25日13:48  來源:日本通

10月25日,娛樂周刊雜志《オリ★スタ》每年慣例評選的“最受歡迎的藝人”名單公布,日本人氣組合“嵐”連續4年當選冠軍,刷新了歷史紀錄。
原標題:嵐連續4年當選“最受歡迎藝人” 刷新紀錄

10月25日,娛樂周刊雜志《オリ★スタ》每年慣例評選的“最受歡迎的藝人”名單公布,日本人氣組合“嵐”連續4年當選冠軍,刷新了歷史紀錄。

從2004年來,該雜志每年都會評選出“2萬名音樂粉絲心目中最受歡迎的藝人”。這個榜單已經進行了10年,嵐是首次連續四年獲得首位的藝人。刷新了此前由著名歌手宇多田光保持的連續三年奪冠的紀錄。

作為日本目前當紅的團體,嵐在各個領域都表現得相當活躍。連續4年擔任“紅白歌會”的主持人,連續6年在“國立霞丘競技場”舉辦演唱會,此外,在音樂、影視、綜藝、廣告等領域都表現出色。

日本媒體通過投票的結果分析,嵐不僅擁有眾多女性粉絲,在男性當中也得到了廣大的支持。“每位成員都有著不同的性格,組合在一起又十分融洽”,相信這正是這一點,令嵐這個組合受到不同年齡不同性別的粉絲們的喜愛。

此外,緊隨其后排在“最受歡迎藝人榜”第二位的是人氣組合“生物股長”,主唱吉岡聖惠穿透了極強的聲音令人印象深刻。還有Mr.Children、福山雅治、柚子、宇多田光等大牌歌手盤踞榜單前列,展示出他們安定的存在感。

而值得一提的是,“kyari-pamyupamyu”、“桃色幸運草Z”、“金爆”這類,標榜著個性的,“突破常識”的藝人,也得到了粉絲們的支持。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新舊收視帝PK"
  2. 裴勇俊現身日本
  3. 長澤雅美亮相東京電影節
  4. 秋元才加出書
  5. 剛力彩芽女扮男裝
  6. 《口袋妖怪X·Y》熱銷
  7. 周冬雨日本街拍
  8. 《JoJo的奇妙冒險》動畫化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飛行員小姐》首集收視《飛行員小姐》首集收視
  2. NHK新劇《多謝款待》NHK新劇《多謝款待》
  3. 《Legal High》收視回落 《Legal High》收視回落
  4. 《相棒12》開播《相棒12》開播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