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SPEC:結 漸篇》發布 AKB48大島優子寧做“黑衣人”

2013年10月22日11:3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AKB48成員大島優子出席了21日在東京舉行的電影《SPEC:結 漸篇(前篇)》的殺青發布會。戶田惠梨香、加瀨亮、向井理、導演堤幸彥等也出席了儀式。

人民網東京10月22日電 據日本時尚網站ModelPress消息,AKB48成員大島優子出席了21日在東京舉行的電影《SPEC:結 漸篇(前篇)》的殺青發布會。戶田惠梨香、加瀨亮、向井理、導演堤幸彥等也出席了儀式。

大島優子以一襲黑裙出場。劇中,大島演繹了一位神秘的白衣女子,她調侃道,“我的角色是個謎,所以,在這裡什麼都不能透露。但是,在劇中一直穿著白衣,今天終於能穿黑色的衣服了。要是一定要從黑和白中選一個的話,我寧可做‘黑衣人’。”

“SPFC”(《SPEC:警視廳公安部公安第五課 未詳事件特別對策系事件簿》)系列的超級粉絲大島優子感慨道,“這次能讓我參演電影,既高興又感到光榮。剛接戲時非常好奇會讓我飾演哪種風格的人物”。在拍攝現場,大島對堤幸彥導演設置的這個獨特的角色感到很困惑,大島當時想,“他到底在說什麼”。

由北村一輝、龍雷太、栗山千明、有村架純、KENCHI(EXILE)、神木隆之介、福田沙紀、城田優、真野惠裡菜等明星組成的豪華陣容出席了發布會。電影將由11月1日上映的“漸篇(前篇)”和11月19日上映的“爻篇(后篇)”兩部連續上映的作品組成。(編譯:潘坤 審稿:夏文達)(文章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新舊收視帝PK"
  2. 裴勇俊現身日本
  3. 長澤雅美亮相東京電影節
  4. 秋元才加出書
  5. 剛力彩芽女扮男裝
  6. 《口袋妖怪X·Y》熱銷
  7. 周冬雨日本街拍
  8. 《JoJo的奇妙冒險》動畫化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飛行員小姐》首集收視《飛行員小姐》首集收視
  2. NHK新劇《多謝款待》NHK新劇《多謝款待》
  3. 《Legal High》收視回落 《Legal High》收視回落
  4. 《相棒12》開播《相棒12》開播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