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社會

日媒:高級化妝品“貓膩”多 天然有機為首選

2013年12月04日15:4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女性都希望永葆容顏,現在的女性不僅要求“不老”,更追求“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

人民網東京12月4日電 日本時尚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性都希望永葆容顏,“抗衰老”、“美魔女”已經成為明日黃花,現在的女性不僅要求“不老”,更追求“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年輕”。

世間“抗衰老”產品何止萬千,你是否有鐘情的那一種?你真的選擇了最有效的抗衰老產品,並正確進行皮膚護理了嗎?

高級化妝品真的對皮膚好?

你是否覺得,隻要使用百貨店出售的配套高級護膚品就能實現“不老”?如果你這樣認為,就要注意了!不要因為廣告宣傳、因為“高級”,就不在意護膚品成分而隨意購買。

實際上,高級護膚品或藥妝店出售的護膚產品中,都含有大量合成聚合物及合成表面活性劑,這些化學物質都會對皮膚屏障造成傷害。雖然可能僅使用一兩天就能發現皮膚變得水嫩,但這只是化學物質在皮膚表面溶解,吸水合成聚合物進入皮膚,並被化學物質覆蓋的結果。長期使用,會對皮膚造成嚴重傷害,甚至可能導致皺紋、皮膚干燥、皮膚敏感等。現在因長期使用市場銷售的化妝品導致皮膚敏感的年輕女性越來越多。

如何提升肌膚再生能力

為了皮膚健康,推薦女性使用有機護膚品。如從植物、蜂蠟、蜂蜜、乳木果油等提煉出的天然成分制成的化妝品。這種物質不會刺激皮膚,並能提升皮膚本身具有的再生能力。雖然純天然成分護膚品價格稍高,但考慮到不會像化學物質那樣對皮膚造成傷害,這筆開銷還是相當值得的。

養成看成分標簽的習慣

其實,即使號稱“無添加”的護膚品,仔細看成分標簽的話依然會發現化學物質的存在。因此,消費者自身要養成檢查成分標簽的習慣。同時,清楚了解各種植物的作用,根據自身需求選擇合適的植物成分將會有效提高護膚的效率,也更能享受植物香味帶來的快感。

不要相信鋪天蓋地的廣告,毫不懈怠地尋找最適合自己的護膚產品吧!選擇有機護膚品,為未來的肌膚投資!(編譯:潘坤 審稿:夏文達)(文章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網上“晒”什麼惹人厭
  2. 日本清理歌舞伎町賣春
  3. 日本並非最長壽國度
  4. 年度流行語大獎出爐
  5. 狗狗洗澡機惹爭議
  6. 日本“女巫”佔卜球賽
  7. 日媒:催桃花四秘技
  8. 留日博士鐘情沙漠植樹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社會熱點

  1. 日本打擊賣春日本打擊賣春
  2. 狗狗洗澡機惹爭議狗狗洗澡機惹爭議
  3. 招桃花四部曲招桃花四部曲
  4. 對誰加倍奉還?對誰加倍奉還?

日本故事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