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日劇《legal high》與?雅人從電視火到了網上

2013年12月12日10:2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由?雅人和新垣結衣演出的電視連續劇《Legal High》繼續保持高收視率的神話,令人驚奇的是,不僅僅是電視劇本身的超高人氣,就連在互聯網上電視劇有關的話題和?雅人的人氣同樣是居高不下。
日劇《legal high》與?雅人從電視火到了網上

人民網東京12月12日電 (劉戈)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網站ModelPress的報道,由?雅人和新垣結衣演出的電視連續劇《Legal High》繼續保持高收視率的神話,令人驚奇的是,不僅僅是電視劇本身的超高人氣,就連在互聯網上電視劇有關的話題和?雅人的人氣同樣是居高不下。

據報道,每周星期三晚上10點電視劇一經播出,在日本的Twitter上,“Legal High”“?雅人”“古美門”等關鍵詞不僅佔據熱詞榜,就連該電視劇劇情、台詞相關的檢索關鍵詞也是相當引人注目。例如“遷怒於人!”“基因不良的惡性循環”等大量的帖子出現在推特上。據報道,每周星期三晚上10點左右推特上的前10位熱詞兒幾乎都被《Legal High》相關的關鍵詞佔據。

此外,在日本人氣網站“NAVER匯總”上,不僅有電視劇的名言與有名場景,還存在很多根據每集制作出的搞笑頁面,每集電視劇剛剛播完,各個頁面立馬得以更新,網友對該劇的熱捧程度可見一斑。

據稱,在《Legal High》Facebook官網上的“點贊”數量也創造了日本電視劇的歷史,“點贊”首次突破10萬!看來,一部好電視劇的人氣隻要抓住了觀眾的心,來勢洶洶真的不可阻擋。(文章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鈴木京香出散文集
  2. “年度最火爆的男演員”
  3. 有村架純為“大米”代言
  4. 日本2013年度最閃耀女性獎
  5. Lady Gaga抵達日本
  6. 皮卡丘逆天成日本網絡話題
  7. 田中聖公開幼年照片
  8. 武井?成代言人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圈套》特別劇《圈套》特別劇
  2. 小栗旬版《魯邦三世》小栗旬版《魯邦三世》
  3. 劉詩詩與三浦春馬談情劉詩詩與三浦春馬談情
  4. 《黑執事》紅毯秀《黑執事》紅毯秀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