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嵐組合櫻井翔人氣獨降?原因揭秘

2014年02月11日13:21  來源:RecordJapan

日本人氣組合嵐成員櫻井翔經常通過成員特集募集禮物,還經常瀏覽粉絲們發表的評論,備受粉絲喜歡,但是根據最近的調查,對櫻井翔持有好感的粉絲數卻急速下降,這又是為何呢?

櫻井翔(資料圖)

日本人氣組合嵐的5位成員各自都有相當多的粉絲,其中具有壓倒性人氣的當屬團隊老大大野智(33歲),其早在4年前出演日劇《怪物小王子》后人氣迅速飆升,而本人有點傻乎乎的樣子也是倍受歡迎的原因之一,從兒童到成人擁有廣大的粉絲群。

人氣度排在第二位的成員,當屬櫻井翔(32歲),櫻井翔經常通過成員特集募集禮物,還經常瀏覽粉絲們發表的評論,備受粉絲喜歡,但是根據最近的調查,對櫻井翔持有好感的粉絲數卻急速下降,這又是為何呢?

櫻井翔畢業於日本著名大學慶應義塾大學經濟學部,曾擔任過日本電視台2008北京奧運、2010溫哥華冬季奧運主播,2012年時又被NTV任命為倫敦奧運會主播,目前擔任日本電視台深夜報道節目《NEWS ZERO》主播,按道理說,櫻井翔的露面率遠遠高於其他成員,人氣應該增加才是,但為何會有減無增呢?

對此,某藝能專業人士分析指出,櫻井翔擔任主持工作很可能就是導致人氣下降的主要原因。櫻井翔作為畢業於慶應大學的優等生,是一個相當睿智且具有幽默氣質的人,而擔任主持工作時一本正經的樣子,與平時完全判若兩人,這就會讓年輕粉絲們逐漸覺得櫻井翔是一個很難接近的人,進而可能導致其人氣下滑。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日本天然系少女
  2. 壇蜜不懼當“脫星”
  3. 加藤玲奈香港出席握手會
  4. 蒼井空自晒童年萌照
  5. ?雅人新劇接演《潘多拉》
  6. 秋元才加家境貧寒
  7. 大島優子3月底AKB畢業
  8. 剛力彩芽為美少女大賽宣傳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明天媽媽不在》惹爭議《明天媽媽不在》惹爭議
  2. ?雅人接演《潘多拉》?雅人接演《潘多拉》
  3. 女版“半澤”四月來襲女版“半澤”四月來襲
  4. 動畫《寄生獸》10月播出

動畫《寄生獸》10月播出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