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日本歌星宇多田光和意大利男子結婚

2014年02月07日13:45  來源:RecordJapan

目前歌手歇業中的歌星宇多田光(31歲)即將和住在倫敦的23歲意大利男性結婚。
原標題:日本歌姬宇多田光和意大利年下男結婚

日媒2月4日報道,目前歌手歇業中的歌星宇多田光(31歲)即將和住在倫敦的23歲意大利男性結婚。婚禮將於5月23日,在男方老家的海邊小鎮舉行。

據稱,男性老家在意大利南部的普利亞 州法薩諾市,正好位於意大利“靴子”造型的鞋跟部分。法薩諾市當地的月刊雜志電子版介紹稱,宇多田秘密男友是倫敦市內某酒店的酒保,去年宇多田暫住倫敦時認識並開始交往,同年夏天還介紹給宇多田的母親(已過世)認識。

該周刊雜志還稱:“普通青年和日本的大明星結婚,簡直就是現代版童話故事”,同時表示,美國和日本從此會對我們這裡表示興趣,國際知名度有望提高。

宇多田本人在個人官網上向粉絲匯報:“(他)很誠實本分的好青年”。對於和意大利人結婚的結果,她表示“自己也覺得非常意外,忍不住笑起來”,“(男方)家族像是漫畫登場人物,非常開朗和熱鬧”。最后宇多田稱“我自己年紀也不小了,希望大家能夠默默守護”。

宇多田光在02年19歲時和攝影家紀裡谷和明(45歲)結婚,07年3月離婚,09年被傳出和日本畫家福田天人交往。

  1. 分享到:
  2. (責編:潘坤、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佐佐木希博客晒家庭私照
  2. 本田圭佑入選世界美男子
  3. 堀北真希露背裝登雜志
  4. 柏木由紀宣傳AKB
  5. 有村架純狂攬14條廣告
  6. 盤點馬年出生的中日明星
  7. 《起風了》獲奧斯卡提名
  8. 水原希子時尚大片曝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S-最后的警官-》開播《S-最后的警官-》開播
  2. 《宅急便》公開兩鏡頭《宅急便》公開兩鏡頭
  3. 鬆本潤主演月9劇開播鬆本潤主演月9劇開播
  4. 竹野內豐新片親熱戲竹野內豐新片親熱戲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