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女版“半澤直樹”四月來襲 杏將飾演正義銀行女職員

2014年01月26日11: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今年4月,“半澤直樹”將再度來襲。日劇《半澤直樹》的原作者池井戶潤的又一力作將被搬上熒屏,人氣女演員杏將在劇中扮演銀行職員。

人民網東京1月26日電 今年4月,“半澤直樹”將再度來襲。日劇《半澤直樹》的原作者池井戶潤的又一力作將被搬上熒屏,人氣女演員杏將在劇中扮演銀行職員。

新劇《花?舞不會沉默》(暫譯名)改編自池井戶潤的唯一一部圍繞女主人公展開的辦公室劇情小說《丑聞》。杏扮演的“花?舞”是一個沒有地位也沒有權利的普通銀行職員,但是充滿正義感,無法對不正當行為視而不見,不把銀行內派系關系扭曲的企業倫理放在眼裡,為弱者伸張正義,與銀行老職員“相馬健”一起,解決了多場糾紛。

同樣以銀行為舞台,同樣是充滿正義感不畏權勢讓觀眾看起來很痛快的角色,“女版半澤直樹”能否再續去年夏天的收視神話,杏則干勁十足地說“希望能努力成為大家生活的動力”。

目前杏主演的NHK晨間劇《多謝款待》仍保持著高收視率,隨著該劇熱播,杏的人氣大漲,並在2013年日本除夕夜的紅白歌會上擔任評委。(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文章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其他網站轉載文章內容和圖片)

  1. 分享到:
  2.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佐佐木希博客晒家庭私照
  2. 本田圭佑入選世界美男子
  3. 堀北真希露背裝登雜志
  4. 柏木由紀宣傳AKB
  5. 有村架純狂攬14條廣告
  6. 盤點馬年出生的中日明星
  7. 《起風了》獲奧斯卡提名
  8. 水原希子時尚大片曝光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S-最后的警官-》開播《S-最后的警官-》開播
  2. 《宅急便》公開兩鏡頭《宅急便》公開兩鏡頭
  3. 鬆本潤主演月9劇開播鬆本潤主演月9劇開播
  4. 竹野內豐新片親熱戲竹野內豐新片親熱戲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