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歌手梁博日本Summer Sonic演出落幕 90后青年聲動亞洲

2014年08月19日08:43  來源:新華娛樂

梁博此次赴日,首先現身東京最受歡迎的頂級Live House之一Club Quattro,參與日本最受歡迎的音樂現場系列演出活動“EX-CHANGE”,與日本人氣樂隊Sharam-Q、Heima同台切磋。最后更與兩位樂隊主唱合作《Born to be wild》,梁博技驚四座的吉他SOLO,引發現場一片驚呼。
原標題:梁博日本Summer Sonic演出落幕 90后青年聲動亞洲

8月15、16日,歌手梁博連續在日本進行了 “EX-CHANGE”系列演出、Summer Sonic音樂節兩場演出,與全新的國際化樂隊成員配合默契,為梁博贏得了國內外媒體一致好評。梁博表示這次日本之行不僅可以與北極猴樂隊、鳳凰城樂隊、硬搖團樂隊等成名已久的國外樂隊共同亮相,更重要的是和來自世界各地的音樂人、樂迷用自己的音樂現場進行了交流,令他此次的日本之行受益匪淺。

梁博此次赴日,首先現身東京最受歡迎的頂級Live House之一Club Quattro,參與日本最受歡迎的音樂現場系列演出活動“EX-CHANGE”,與日本人氣樂隊Sharam-Q、Heima同台切磋。最后更與兩位樂隊主唱合作《Born to be wild》,梁博技驚四座的吉他SOLO,引發現場一片驚呼。這也讓梁博與兩位日本音樂人的距離拉近不少。梁博表示音樂是不分國界的,雖然他與兩位主唱在語言上交流不便,但是音樂可以跨界國與國之間的界限,這是真正的國際通用語言。

SUMMER SONIC音樂節是日本乃至亞洲規模最大、最為成功的音樂節。音樂節每年都能吸引超過數十萬歌迷。此次梁博獲得主辦方的邀請,以中國內地主流歌手首位壓軸出現的身份,於8月16日在東京登台亮相並壓軸亞洲舞台。當日演出,梁博40分鐘無間斷的演出展現了非凡實力。他將《不知去向》、《家園》、《迷路》、《Bruce Lee》、《想你》、《你的我的》、《永不止步》,這些代表他90后新青年思想的歌帶到了日本,現場演繹給了來自全世界的樂迷。演出當日,來自中國、泰國、馬來西亞等亞洲國家的樂隊相聚Summer Sonic的亞洲舞台。台上是亞洲各國音樂的大融合,台下則是各國歌迷的大融合。有趣的是,當梁博唱到《你的我的》的時候,掀起了全場的高潮。台下各國觀眾自發跳起自創的《你的我的》之舞。那個時候沒有任何的國家之分,隻有最動人心弦的音樂,把在場的所有人融成一體。

此次梁博日本之行的演出陣容可謂豪華,不僅沿用了北京演唱會的陣容中李宗盛、羅大佑御用和聲李芝儀、簡朝倫,鍵盤手張效衡,更新增加了Donnell-Spencer-JR,Michael Jackson御用貝斯手Samuel-Albert-Sims。全新的陣容帶來了嶄新的音樂現場,以更具現場感的LIVE表現,讓樂迷們感受到中國內地新聲代不俗的唱作實力。

梁博自同名專輯《梁博》發行以來,成績斐然。先是連開兩場北京《新的》演唱會,各地簽售受歌迷熱捧,專輯的銷量也全線標紅。本次以首位內地主流樂壇歌手的身份壓軸日本Summer Sonic亞洲舞台。作為中國新一代原創音樂人,梁博為中國現場音樂帶來全新面貌。發片至今,堅持以LIVE形式代替傳統宣傳,以全國音樂路演宣傳模式,來宣傳一張專輯,力求還原音樂最“初”的感動。

  1. 分享到:
  2. (責編:劉戈、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難忘動漫名言
  2. AKB《戀愛充電普銳斯》
  3. 日男子將動漫紋在后背
  4. 《高達UC》作者專訪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LadyGaga全球巡演日本站LadyGaga全球巡演日本站
  2. First Class華麗歸來First Class華麗歸來
  3. 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日本男人心中的夏日美女
  4. 最想收為妹妹的女藝人最想收為妹妹的女藝人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