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 人民網日文版
人民網中日文手機報 | 人民網日本株式會社合作啟事
人民網>>日本頻道>>娛樂

中島健人《黑服物語》首集收視率9.3%

2014年10月27日13:22  來源:日本通

由Sexy Zone組合成員中島健人主演的朝日電視連續劇《黑服物語》24日開播,首集收視率9.3%(關東地區)。
原標題:中島健人《黑服物語》首集收視率9.3%

據日本媒體報道,由Sexy Zone組合成員中島健人主演的朝日電視連續劇《黑服物語》24日開播,首集收視率9.3%(關東地區)。

該劇改編自創作過《女帝》、《夜王》等多部知名作品的漫畫家倉科遼的同名漫畫。主要講述了再次在考場上慘遭滑鐵盧的重考生小川彰(中島健人飾),在陷入人生彷徨時期偶遇並戀上夜總會第一女公關幸子(佐佐木希飾),進而開展的愛情勵志故事。加盟該劇的,除飾演與主角間存在三角戀關系的陪酒女AKB48成員柏木由紀之外,還有演員入山杏奈、黑川智花、筧美和子、山本裕典、要潤、竹中直人、北村有起哉等。

第一集中介紹了聽從作為醫生的父親的命令報考醫科考試三次失利的彰,因厭煩補習學校而醉倒路邊時偶遇“朱麗葉”夜總會第一女公關杏子(佐佐木希飾),並對她一見鐘情。在成為夜總會服務生后,被光鮮亮麗的夜生活所折服、並與陪酒女美樹(柏木由紀飾)之間相處愉快。但是,由於在結算營業額的時候出現金額不符,被同為服務生的原田(山本裕典飾)扭送給警察。之后彰想盡辦法終於求得店長齊藤(竹中直人飾)的原諒得以重新工作。

  1. 分享到:
  2. (責編:袁蒙、陳建軍)

編輯推薦

  1. 《晝顏》大熱 觀眾褒貶不一
  2. 迷倒男性的日本性感女星
  3. 令女性羨慕的日本性感女星
  4. 最想一起走紅毯的日本藝人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熱播作品

  1. 音樂劇《美少女戰士》音樂劇《美少女戰士》
  2. 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東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3. 日本最佳眼鏡佩戴獎日本最佳眼鏡佩戴獎
  4. 佐佐木希《黑服物語》佐佐木希《黑服物語》

星聞星訊

熱點排行

  1. 綜合
  2. 財經
  3. 時事
  4. 娛樂
  5. 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