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將發售新款游戲機Switch  3500人排隊提前體驗

2017年01月16日14: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任天堂新款游戲機Nintendo Switch
任天堂新款游戲機Nintendo Switch

人民網東京1月16日電 任天堂新款游戲機Nintendo Switch將於3月3日正式發售,這是繼2012年的Wii U之后時隔四年推出新機型。

14日,任天堂在東京國際展示場舉行了Nintendo Switch的免費體驗會。開場前,超過3500人排隊等候。體驗會上玩家可以體驗十余款游戲。

Switch最大的特點是它並不只是單純的游戲主機或是掌機,而是兩者的結合體。手掌大小的主機兩側有手柄控制器,可以像掌機一樣便攜。如果將手柄控制器從主機上取出,就可以變為桌面模式。另外,主機還能與電視相連,手柄還可以體感操作。

據悉,Switch不含稅的價格為29980日元(約合人民幣1800元)。(編譯:張麗婭 審稿:陳建軍)

(責編:張麗婭、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