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本田奧德賽正式在美投產 今春上市

2017年04月27日08:13  來源:環球網綜合
 
原標題:2018款本田奧德賽正式在美投產 今春上市

 據美國汽車雜志4月25日報道,本田位於美國阿拉巴馬州的林肯工廠(HMA)開始大規模投產2018款本田奧德賽,新車已於今春上市。

2018款本田奧德賽性價比更高,底盤降低,車身加寬,內部空間更大,造型更加時尚。

本田林肯工廠共有1500名員工。該工廠還負責生產本田Pilot、Ridgeline皮卡、謳歌MDX以及這些車型所搭載的V6發動機。

在動力方面,2018款奧德賽將搭載3.5L V6發動機,最大功率增加了32馬力,達到280馬力。在車輛傳動系統方面,V6發動機匹配全新10速自動變速器。在內飾方面,第二排座椅採用Magic Slide滑動設計,可以重新配置座椅位置,前排通過CabinWatch關注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的安全,通過CabinTalk同后座乘客保持通話。Cabin Control允許用戶使用智能手機控制車內系統功能。

據悉,2018款本田奧德賽的售價尚未公布,預計將高於去年基本款的價格29,850美元(約合20.5萬元人民幣)。

(實習編譯:耿一文 審稿:劉洋)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