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山溫泉旅館迎來中國留學畢業生 用中國人的熱情與專業贏得游客信任

2017年05月18日10:2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18日電 綜合日本《北日本新聞》報道,來自遼寧省的兩名中國留學生加入富山縣魚津市天神野新的金太郎溫泉,用微笑和熱情迎接來自亞洲游客,在日本學習的專業知識與中國人特有的熱情感染著每位游客,贏得了經營者與游客的稱贊。

富山縣桃太郎溫泉的中方工作人員

富山縣的金太郎溫泉(資料圖)

去年加入金太郎溫泉旅館的趙慧與今年剛畢業的樓美香(音譯) 先經過在富山信息商務專門學校學了2年日語,之后又在石川縣的金澤星棱大學學習了經營學、旅游專業。畢業后,經過面試選拔進入了溫泉旅館工作。

富山縣的金太郎溫泉美食(資料圖)

旅館方表示,兩位都很出色,接待過的客人都對她們的服務贊美有加。旅館經營者表示,兩名中國職員目前在旅館承擔翻譯的工作較多,但隨著業務能力的提高,將來在溫泉旅館承擔的業務范圍有望進一步擴大。(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