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NGFA公司研制可調節激素的新品 30個商業計劃迎接公司成立30周年

2017年06月19日14: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9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的日本化妝品、醫藥品制造商ANGFA今年將開發能夠調節激素平衡的商品,並將其品牌化經營。據悉,新商品能夠改善人們的身體和精神健康。

今年10月,ANGFA將迎來自己30周年生日,准備推出名為“宣言30”的30項商業構想。

日本昂法(ANGFA)公司的產品(資料圖)

“宣言30”中除了表示要努力開發出利於生發的有效成分,還要承擔起企業的社會責任,舉辦面向海外的CSR活動。“宣言30”中,該公司將開發具有預防肺炎、腹瀉、瘧疾等傳染性疾病的肥皂等29個項目構想,而剩下的一項將在今年秋天對外公布,意在給大家一個特別意外的驚喜。

此外,從預防醫學的角度出發,該公司正在開發改善頭皮環境的 “絲凱露D”系列商品。

參演該公司電視廣告的日本導演、演員北野武表示,個人生活的自律程度和生活習慣的不同,即便同齡人也會存在個體差異,必須從個人保養和預防兩方面入手。(編譯:陳啟佳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