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TOTO發售最新坐便器NEOREST NX 定位高端市場

2017年07月07日08:3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7日電 據日本《產經新聞》報道,5日,日本衛浴公司TOTO宣布,旗下最新的溫水潔淨坐便器NEOREST NX(中文名:諾銳斯特智炫全自動坐便器)將在8月1日正式發售。

這款產品作為TOTO溫水潔淨坐便器的旗艦型號,將率先在日本本土發售,隨后在中國、美國等國際市場順序鋪開。

NEOREST NX採用優美的流線型設計,外觀優雅極具藝術感,且擁有比過去產品更加強大的清潔能力。目前的零售價格為57萬日元(約合人民幣3.45萬元),是該系列價格最貴的一款。

溫水潔淨坐便器NEOREST NX(資料圖)

新坐便器部分摒棄了以往的樹脂材料,採用陶瓷打造,全體呈流線型設計。每次沖洗所用水量雖仍是3.8升,但出水口與形狀得到改良,清潔能力大大提升。另外,由於其對組裝技術要求較高,目前隻在小倉工廠生產。

NEOREST系列坐便器,集水箱、便池、溫水潔淨坐便器(衛麗洗)與一體,是TOTO於2015年推出的產品。該系列作為TOTO溫水潔淨坐便器的旗艦型號,力求滿足日本國內富裕階層的特別需求,產品也同時銷往海外高檔酒店。

NEOREST系列座便器2016年度的銷量為19萬台,TOTO計劃到2020年度將銷量提高到22萬台。

TOTO衛陶開發第一部的山川聰士表示,迄今為止,TOTO一直在致力於節水問題,今后的主要方向是如何提升產品的清潔能力和使用的舒適度。在TOTO創立100年之際,將推出放眼下一個100年的產品。(編譯:董宇 校對:劉戈 ) 

(責編:劉戈、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