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自由行,不妨潛入宮城仙台早市尋找最鮮美食

2017年07月20日10: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您是否聽說過位於仙台站附近的“仙台早市”呢?雖稱為早市,實際上中午和晚上也正常開放,游客隻需要利用電車到達仙台站,便立馬到了仙台早市。

與其他市場不同,這裡的集市可不專門針對游客銷售商品,而是一個極具當地特色的集市。所以,能夠體會到滿滿的仙台氣息。

對於那些打算申請三年或五年簽証的游客,按規定是需要去日本東北六縣任何一處投宿一晚並難道住宿証明后,回國激活多次簽,方可說日本多次簽真正拿到手了。而仙台市作用仙台國際機場,從北京、上海等地有不少直航航班,是深入日本東北腹地的落地城市。仙台到底有什麼好玩的?今天先給大家介紹的一處充滿生活氣息的去處、仙台早市,去這裡尋找最地道的仙台美食。(策劃:陳啟佳 劉戈)

仙台早市

又名“仙台朝市”,被譽為仙台的廚房,是仙台站前的一個小巷子。

100米長的街道兩旁商鋪林立,熱鬧非凡。青菜、水果、海鮮各種食材應有盡有,目不暇接。

前來旅行游玩的人,可以在市場內的食堂裡品嘗到新鮮且實惠的海鮮蓋飯,人氣十足。

宮城海產 三陸的全明星-鮮魚

提到仙台早市首先想到的就是鮮魚和海產品。

號稱產量日本第一的鹽釜金槍魚、氣仙沼的鰹魚、女川的海鞘、石卷的海膽和扇貝等都會出現在仙台早市中。

仙台的代表性食物-竹蓀魚糕,十足的仙台味兒。除此之外,這裡還有日本銷量第一的鹽釜炸魚肉餅哦,千萬不要錯過。

山貨一覽 新鮮的蔬菜和水果

想到市場、早市人們的第一反映可能是能買到各類品種的魚,實際上,仙台早市的果蔬種類也是極其豐富的。

仙台是水果王國山形縣的銷售地,而宮城縣也自產果蔬,所以,在這裡可以說隻有你想不到的水果,而絕沒有買不到的水果。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