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自由行不妨切換成宿營模式 十大美景露營地召喚你

2017年07月27日14:2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提到露營地的選擇標准,很多人可能會考慮周邊的設施是否完善、地理位置是否優越等。其實,對於露營來說,最重要的莫過於風景。

設想,您和家人在一處風景絕佳的地方愉快地度過了一整天,心情自然會好的不得了。

今天,為大家盤點了素有“絕景”之稱的日本十大露營聖地,請大家去日本旅游時不妨切換成宿營模式。(策劃:陳啟佳 校對:劉戈)

1.若杉高原OOYA露營地(兵庫縣)

樂點:滿天星斗和絕妙美景

從神戶和大阪開車約150分鐘,被稱為“具有全日本最美星空的露營地”。四周被群山包圍,景色秀美。

夏天是這裡最好的露營季節。乘坐夜行電梯來一次“星空遠足”,或是體驗滑草、跳水項目。

日本旅游,泡溫泉自然是必不可少的,所以,周到的商家也為您准備了山中溫泉。

2.白崎海洋公園(和歌山)

樂點:被石灰岩包圍的愛琴海

“白崎海洋公園”位於和歌山縣中央,建在向太平洋綿延的海角上。在海洋公園內,有一處被巨大白色石灰岩包圍著的露營地。

在這裡,除了可以看到白色的岩石和藍色的大海,還可欣賞到落入大海的夕陽以及璀璨耀眼的星空。

(責編:劉戈、陳建軍)